close
更新日期:2010/08/13 03:29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視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12日開鏡,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劉紓妤在劇中演姊妹,4人個兒嬌小甜美,而男演員張棟樑、修杰楷、路斯明都走肌肉男路線,3男被笑說「罩杯」比「平胸一族」的4朵姊妹花還大。

 

李康宜爆修杰楷料,有一幕他脫上衣的戲,對她說:「我很壯吧!」她吐槽他說得很心虛,他昨也承認,「看到路斯明,我就想把衣服穿回去。」她和這兩位肌肉男有感情戲,但說:「我男友不是猛男型的啦。」她和攝影師男友交往近10年,說結婚是慎重的事,也需要衝動,她和男友沒長輩壓力,還沒「婚」頭。王心如在戲裡因台詞多常NG,有次她把張棟樑飾演的「任少廷」喊成「趙又廷」,事後被大家虧很哈趙又廷。

 

茶花sis附上一張當天在學學文創4F 大夥們接受平面媒體採訪的照片 

裡面環境相當淨白舒適 讓大家都聊得很輕鬆愉快呢

IMG_0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花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