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web.jpg  

吉他演奏家---鄒世烈

2001龐瑟大師曾說:「聽世烈的音樂,除了美好的音色可欣賞外,更能感受他的內涵及靈魂。」名演奏家夏紐亦讚頌:「一位真正的音樂家,技巧成熟卓越,對音樂的見解更是出類拔萃。細膩且極富張力。」


2005
2008年間,已舉行過上百場之音樂會,無論是國家演奏廳的獨奏會,或是跨界流行的音樂祭典,都有鄒世烈的演奏足跡,曾經合作的國內外演奏家有:董運昌、福田進一、帕布羅‧馬奎斯、塔妮雅‧夏紐、席葳‧雅各、蘇非‧馬赫祥、尼可拉‧帕潘、托瑪‧維洛朵、劉士堉(吉他)、游瑞玲、鐘可欣、聶令捷(長笛)、詹佳琦(雙簧管)、范宗沛(大提琴)、王雁盟(手風琴)、黎蓉櫻(女高音)等……2008年四月受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邀請,與台灣巴洛克樂團演出韋瓦第雙曼陀林協奏曲,擔任第一獨奏家。一月曾返歐,著手進行吉他旅人之音樂書、第二張個人專輯血統2008年九月出版)的資料收集,以及進行“2008福爾摩沙國際吉他藝術節之策劃。2008年聖誕夜受邀於知名藝人陳珊妮【視覺系樂團】演唱會擔任客席獨奏家;並參與郭珍弟執導的電影【練戀舞】的電影配樂製作。



鄒世烈具有音樂家獨特的浪漫氣質,身上融合交會當代的時尚風華與懷舊復古的典雅風格。他是一個用功甚力的演奏家,演出的曲目豐富,涵蓋了所有時期的作品,近年尤致力於近現代作品。這大抵與他去國多年,浸染在花都巴黎的薰陶有關,經過他的詮釋,他的音樂特別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動。
 
 
2010紅色吉他藝術節 
 

第四屆吉他藝術節正式更名為【紅色吉他藝術節】,已確定列席演奏的四位吉他藝術家,皆為充滿音樂能量、在國際樂壇上炙手可熱的優秀演奏家。 傑赫米.朱符 & 朱第卡耶.培華,同為美國吉他基金會吉他大賽桂冠,並為巴黎吉他二重奏的完美搭檔; 沛德羅.羅德里格斯,葡萄牙首席吉他演奏家,在美國譽為當代巴洛克時期的編曲大師; 鄒世烈,台灣旅法古典吉他藝術家,【紅色吉他藝術節】及【舞弦樂集】創辦人。

●演奏組合及音樂會預定行程:

2010/10/15(五)19:30 國家演奏廳

沛德羅.羅德里格斯 & 鄒世烈 吉他獨奏會

2010/10/16(六)19:30 國家演奏廳

 
 

 

 茶花sis預告  今年的吉他節活動將在這個月中登場,喜歡女王不下班的您們,是不是也很愛劇中的配樂呢?

想得到票券的朋友,記得要鎖定痞客邦與女王不下班FACEBOOK粉絲團,明日將舉辦Q&A活動,將答案輸入至FACEBOOK即有機會得到【2010紅色吉他藝術節】票券兩張。 

誠摯的邀請喜歡鄒世烈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小道消息   可以先做功課   聽聽10/2見面會當天   吉他演奏家--鄒世烈在現場精彩的表演吧  明日的答案將與此有關聯唷

             

             {影迷來探班見面會}鄒世烈現場彈奏劇中插曲{森巴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花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