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杰楷充國王封肉 熟女媽喊可惜

 

更新日期:2010/09/05 02:18 洪秀瑛/台北報導
 
1.jpg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修杰楷4日與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到中正紀念堂「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他看似內向其實是女主角殺手,拍戲時幾乎都傳緋聞,和女生相處也很有一套,搞定小朋友也有撇步,也比3個女生更有耐性,女孩和女人大小通吃。

4個人講《國王的新衣》,修杰楷扮國王,上半身精壯身材很吸睛,有熟女媽媽私下碎念:「不像國王沒穿衣服,很可惜。」他靦腆的說真脫了會變成兒童不宜,大家看戲就好,他對安徒生童話熟悉,故事全是小時記憶,「以前我都用錄音帶聽。」路嘉欣故意鬧他:「我們都用MP3ㄟ。」

說現在小朋友很幸福,有展覽可看,還有兒童頻道,「我表姊的小孩,他們不聽故事要看電視,我只好跟著一起看。」王心如和路嘉欣只能玩玩別人小孩,李康宜跟姊妹淘錢韋杉學過哄小孩招數,「把自己當小孩跟他們一起玩。」

 

資料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90500021,00.html

 

看完新聞後  大家就跟著茶花sis  一起來看看當天的幕後情況吧!!

2.jpg 

講故事前,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準備 

3.jpg 

現場的小朋友們可是相當的熱情呢,看他們這麼踴躍的發言就知道現場有多熱鬧阿

4.jpg 

媒體朋友要演員們和醜小鴨合照,讓他們討論起該如何擺POSE

我們的美麗女王─心如,突發起想醜小鴨變天鵝,所以她就擺了這美麗的POSE

是不是很有創意又很符合《女王不下班》呢  

 

最後獻上一段有趣的影片給大家瞧瞧。

講完故事後,當然要問問可愛的小朋友們到底知不知道其真正的寓意是什麼囉

來看看我們可愛的旁白姊姊和帥氣的國王哥哥是怎麼和小朋友解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花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