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中薇老師─天生浪漫,擁有豐富的想像力,認識她的人總說:「薇薇是個愛作夢的女孩!」也就是因為這種愛作夢的特質,將她不知不覺推向了編劇這條路。

想必大家對薇薇老師的作品並不陌生,工場導演劉俊傑有次無意間瞥見印在《戀的芬多精》封面上的詞句--「在愛情起點與終點之間,在我們的開始與結束之間,你有愛我與不愛我,我只有愛你與很愛你。」被這彷彿情人耳邊的呢喃絮語打動,於是邀請劉中薇寫下《星願》〈陳怡蓉、張孝全、張天霖〉這齣戲劇;2005年又與另一位編劇合作《極速傳說II:愛戀2000米Fly》〈李威、姚元浩、隋棠〉,皆造成不小的轟動。

今年2010年,工場再度與薇薇老師合作,即將推出關於四姊妹的故事,此戲劇《女王不下班》籌備將近2年,劇情緊湊精采!由張棟樑、修杰楷領銜主演,卡司陣容堅強,絕對值得您的觀賞,敬請期待唷。

 茶花sis光看故事大綱 就好期待唷~真希望能趕快看到拍出來的樣子 

 

薇薇對話框.jpg  

想要看更多薇薇老師相關的消息  可點【薇兒美樂地】前往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花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